校企联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成果转化  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  校企校地研究院  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章程 09-30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校企联 09-30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寄发联盟协议的通知
2017-09-30 11:20   审核人:

 

各联盟单位:

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由我校牵头成立的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现已获得正式批复,并于2017年4月28日在我校南校区召开了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为畅通信息渠道做好联盟建设工作,现将联盟成立相关材料一式两份邮寄给各成员单位,请协助完成协议盖章工作。

我校建立了联盟信息联络qq群(515493730)请各单位指定一名信息联络员加入该群,并将附件1、附件2纸质材料(各一份)寄回我校。

 

联系人:王秋荻    联系电话:024-45864041,13889874555

电子邮箱:sypukyc@163.net

邮寄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石桥子街道华佗大街26号

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9信箱

邮编:117004

 

附件:1.联盟单位联络员信息表

2.联盟协议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   地址: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