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成果转化  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  校企校地研究院  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章程 09-30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校企联 09-30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9-11-13 12:58   审核人:


11月8日,辽宁省现代制药校企产业联盟暨沈阳药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大会在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文体馆火热举行。

沈阳药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共271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21人,硕士研究生690人,本科生1907人。

随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实施在即,“4+7”带量采购、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新医改等国家多项政策相继落地,医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用人单位人才储备需求旺盛,尤其加大了对研发类岗位招聘的需求人数。前来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共513家,需要研发岗位的有近300家,创历年新高。

辽宁省现代制药校企产学研联盟共计14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提供职务需求413个。联盟作为省内医药产业平台积极发挥校企合作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   地址: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