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成果转化  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  校企校地研究院  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章程 09-30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校企联 09-30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添加新成员
2019-12-16 16:10   审核人:

                                     

     11月14日,经葫芦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推荐,沈阳药科大学与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纳入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截止到目前,联盟共有47家成员单位,联盟成员的增加给联盟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为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是葫芦岛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9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新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辽宁省医药工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35人,其中硕士22人,本科学历246人。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亿元。公司建有符合国家GMP标准的各类生产线及配套设施5万余平方米。拥有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粉针剂等12条专业生产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   地址: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